杂食,几乎什么都吃,日常咸鱼,不是什么大大,产粮少质量低,感谢你们的喜欢

叉男/冰火/《我从没有喜欢过你》一发完

真的不是小甜饼快信我

真的真的很需要赞和回复,请可怜一下作者我

————————————————————————————

今天天气不错,艳阳万里。John把自己从床上挖起来,准备久违的到学院去看一看。他觉得自己要鼓足勇气对某个人说点什么,鼓起绝对不止一点点的勇气。

这有点儿尴尬,毕竟他一度曾经逃离过那里,还和他的同学老师兵刃相向。所以他只是想避开那些熟人,这并不是说他准备偷偷摸摸的干,他可是Pyro。

学院一如既往的安静,但是John知道那是表象,学院的课堂上发生任何事情都不足为奇,爆炸,火焰,或者穿墙而过。

他想到那次自己的火球被Bobby冻住,有些气闷。

John从来没有喜欢过Bobby,他总是和自己对着干。无论是上课下课,还是追女孩儿上,更可气的是,那个家伙虽然不言不语,但真的比他强上不少。

他知道他没看上去的那么老实,他会用冰做的玫瑰去讨好他喜欢的姑娘,也会在看不见的地方和她偷偷接吻。

这就是闷骚吧,John有些恶意的想着。他才没有偷看,只是碰巧罢了,谁让那个家伙总是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他真的不喜欢Bobby,但是怎么说,他也不讨厌他。

讨厌不起来,承认这一点简直丢人得要命。

他绕过教授喜欢的树,可怜的大树从中裂开,还在坚持着不肯死去。他想起这是Cyclops的杰作。

John在草地上坐下来,眯起眼睛看着天空。蔚蓝的天空就像冻僵了一样,逶迤得无边无际。

蓝色的,某人的眼睛。

他该想想怎么对那个家伙开口。

等等,这有点儿难度。

快想想那家伙会怎么做。

 “我给你带了花。”他咔嚓一声点燃了打火机,温暖的火苗变成一朵小小的玫瑰花,然后消散在空气里。

“你玩过这个把戏的。”他又说。

“喜欢吗?”他小声问道。

这只是排练罢了,当然没人理他。但是,这样磨磨蹭蹭的Pyro,他一点都不想被人看见。

他得快些说点什么。

John转过身来,草地上伫立着方方正正的石头,上面没有放照片,只是刻着一个名字,Robert Drake。也许除了他们这一代,没人记得Ice Man长得什么样子。

但是他可记得那双蓝色的眼睛。

今天天气很好,艳阳万里,所以只要Ororo不生气就不会下雨。

John抬手抹了一把脸,手上湿漉漉的全是水迹。

去他的天气预报,可真靠不住。

他甩甩手,想要哼歌,可是他哼不出来。

“我没有喜欢过你。”他对着墓碑上的名字说。

墓碑毫无回应。

他擦擦眼睛,缓慢又固执的重复了一遍:“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完】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