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几乎什么都吃,日常咸鱼,不是什么大大,产粮少质量低,感谢你们的喜欢

上阴阳师相关微博转了一圈,发现大家都在吵雪女和兵俑啊……不是很懂有什么好吵的。雪女削弱也有限,难道谁用雪女的意义在于可解的冰冻吗?那为什么不用雪幽魂而是魍魉日女满地走?雪女核心难道不是3段都附带御魂控制效果吗?被削弱了不满为什么波及兵俑?这算迁怒吧?说自己雪女成本高费时费力因此削弱雪女不公平的,难道人家抵抗没投入完全看脸吗?
为了证明自己完全不是兵俑玩家所以在给兵俑撑腰,表示现在一直用后手黑童子续命流,因为一速啥的大家都懂的,非洲人没有速度。
每次式神改动或者出了个不好看的皮肤就一大堆xx亲妈xx厨的挺起胸膛亮明自称给自家亲儿子亲女儿争取权益,对亲妈这个词真是敏感,还有张嘴闭嘴爸爸啥的,大概是比较保守,个人觉得算是挺无语了,一个游戏喜爱归喜爱,用不着上升到激发母性情怀或者狂热粉丝吧?我自己也有超喜欢的式神,我也想要茨木那么帅的男朋友啊(划掉),可是张嘴亲妈自居的难道真的一点不尴尬吗?
所以明天母亲节了你们式神是不是该送点礼物洗个脚了?
我准备好面对喷子和取关了,毕竟人不作不死,有些话不说不快。

评论(2)
热度(4)

© 零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