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几乎什么都吃,日常咸鱼,不是什么大大,产粮少质量低,感谢你们的喜欢

《目击证人》【三十二】全职/叶黄

【三十二】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黄少天活了二十来年,不仅没搞懂这个问题,更是根本没搞过这个问题,却突然在一睡一醒之间完成了这个技能的学习,并且还顺带把自己掰了一把,好好一根铁丝被绕成了曲别针。

黄少天接触过的那些酸酸甜甜的电视剧一下子涌进他的脑子,堵得水泄不通,满脑子都是无理取闹和撒娇上吊,顿时被这不堪入目的脑洞给狠狠恶心了一把。

老叶看着就不是那画风,谈恋爱什么的,好像有点为难啊。

要么说后生可畏,初生的牛犊不怕虎。黄少天突然沉迷上叶修这么个不着四六的货,魃字还没一撇,就开始筹划着告白了,完全没想过取向不明的叶修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爱慕会是什么心态。

但黄少天这边的小心脏正紧张悸动得如同一颗跳蛋,脑洞开得漫无边际,叶修那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他很快就让黄少天见识到了,联盟第一大神是个什么画风。

“待会儿来我房间一趟啊。”

叶修若无其事的说道。

黄少天现在心里有鬼,最听不得这样的话,叶修这话一出口,他都能感觉到杜蕾斯的广告在耳边徐徐播放,顿时心猿意马得像磕了药一样,尖着嗓子一声就嚷出来了:“啊?”

“啊什么啊,”叶修奇怪的看他一眼,“待会儿来哥房间啊。”

黄少天支支吾吾的问:“做啥啊你……”

人就是这么奇怪。

在黄少天还对叶修没有怀抱着那样偏离了正轨的感情之前,叶修要说这话,他能十倍百倍的顶回去,卧槽老叶你竟然是这种人,你想对我这个花季少男做什么这样那样的事是不是要给我看个大宝贝?可现在心里那盏灯模模糊糊的亮了,照出来的影子,便也摇摇曳曳的,没个准。

想到这里黄少天又有些恼,人家叶修说不定没啥想法呢,你倒是想些什么啊。

太他妈耻了。

兴欣不缺眼尖的人,魏琛立刻就上纲上线了:

“卧槽老叶你个不要脸的玩意儿说什么呢。”

叶修抬起头来,就看到陈果魏琛方锐和黄少天用一种谴责又掺杂了一些兴奋的目光看着他,扫来扫去跟机关枪似的。

“不是,你们想什么呢,”叶修看着眉毛慢慢往发际线移动的方锐和魏琛,觉得在他们开始说出一些什么不得了的话之前,最好是赶紧打断一下,“龌龊不龌龊啊你们?多正常的事,你们能不能好了?”

“别解释,”魏琛挥手打断了他,“老夫不听。”

叶修看看魏琛,又看看黄少天,前者是满满的猥琐,后者是满满的畏缩,不由得叹了口气。

“那行吧,”叶修无奈的点点头,“那就在这儿做吧。”

黄少天手里的豆浆哗啦一声给挤了出来,正好喷在叶修腿上,给淋了个透,方锐迅速滚到了沙发里,捂着肚子发出了杀猪般的笑声。

叶修:“……”

“对不住对不住啊,”又闯了祸的黄少天蹦跶起来,手忙脚乱的扯了卫生纸就往叶修大腿上擦,“我不是故意的,对不住对不住……”

“祖宗!”

叶修跟烫了似的也跳了起来,和黄少天的脑门儿结结实实的撞在了一起,声音大得脑浆子都在翻滚。黄少天哎哟一声就坐了回去,顿时一屁股压在了方锐的肚子上,方锐倒吸一口凉气,嗷的一嗓子嚎了出来。

亏得叶修忍着脑门上隐隐的疼,眼疾手快的抓住了黄少天把他拉住,不然方锐今天就要交代在这里。

魏琛别过脸去,肩膀在抖。

叶修抓着黄少天的手腕,看了黄少天几秒,问:“你小子不是在整我吧?”

黄少天冤枉极了,谁知道他能把豆浆挤出来啊,谁知道那豆浆不偏不倚正喷在叶修大腿上啊,谁知道叶修那么敏感啊,谁知道方锐就在他屁股底下啊……

方锐泪眼汪汪的捂着肚子,从沙发上挣扎着爬起来,瘫在了椅子上,喘着气说:“黄少你这一下,我可差点要了命了。”

魏琛忍着笑,说:“我看你们挺开心的哈。”

“开心你妹!”方锐怒了,“没看见我差点被坐死么!”

“你那点小事嘚瑟什么啊,”魏琛压低声音,挤眉弄眼道,“某人裤子都湿了都没说什么。”

“说什么呢你。”陈果扶额,兴欣有叶修有魏琛有方锐,她现在好担心乔一帆和罗辑以后也会长歪……

叶修一低头,才觉得自己下半身嗖嗖的发凉——豆浆都凉了,再过一会儿保不准能结冰。

“我去换条裤子,”叶修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少天你是来我房间还是……等我过来?”

黄少天看着叶修腿上的湿痕,也很过意不去,哪儿有脸呆在这儿听他魏老大挤兑他,屁都不敢放一个,跟着叶修屁股后头上了楼。

远远地,还能听到魏琛在说,能让叶修吃瘪,黄少天这小子一定是前途无量……

叶修关了房门,看起来很是愁苦。

黄少天乖乖的在叶修床边站好,心想老叶肯定生气了,就是不知道该气到什么样,想琢磨着道个歉,一抬眼就看到叶修把裤子脱了,露出两条大白腿,在他面前甩来甩去的,顿时一口气没噎着。

“行了啊,”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感觉心好累,“正经事,把衣服脱了。”

黄少天脑子里一瞬间飘过什么虎落平阳无耻禽兽竟要我彩衣娱亲他要给我看大宝贝还是要看我的大宝贝……

一看叶修黑着的脸,什么话都不敢说了,扭扭捏捏的把上衣给扒了。正准备扒裤子,胸口微微一凉。

 “卧槽!”黄少天一把揪住叶修的手,“老叶你……”

反倒是叶修很诧异的看他一眼:“看伤啊,怎么?”

黄少天泪流满面。

他居然到现在才想到这个问题:被影蛇咬了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

好像叶修是个分界线,有他在和没他在完全是两回事。当叶修在的时候,黄少天可以完全放松,连自己受伤这回事都没有意识到。

也不能怪他没意识到,影蛇在他身上没有留下一点伤痕,更没有疼痛。哪怕是现在,黄少天都觉得,那发生过的一切都是个梦。

“放松点。”叶修说。

黄少天倒是想放松,可是真放松不了。

叶修冰凉的指腹摩挲着他的胸口,胸口敏感的皮肤感受到细腻的指纹划过,就好像淙淙的泉水缓缓浸润着即将干涸的土地,湿润一点点遍及全身。

他喉咙里咕噜一声,咽下一口口水,觉得下半身有了点反应。

“没吃饱?”叶修抬眼看他,“有榨菜,要么?”

“不要,”黄少天咳嗽了两声,“你哪儿来的榨菜?”

“平时夜里出任务肚子饿,随便弄点东西凑合呗,衣袋里刚好还有两包,”叶修抚摸着黄少天的胸口,“感觉怎么样?”

“感觉……”黄少天顿了顿,小声道,“挺好的。”

何止挺好,现在小黄少天精神起来了都,还好他坐姿矜持又高贵,没让叶修看出来。

叶修哭笑不得:“我问你有没有疼痛,什么挺好的?”

黄少天真是恨不得抽死自己,好像在发现他对叶修有那么点儿不太健康的思想的短短几分钟以后,他傲人的智商就以八十迈的秒速在光速下线,再这么下去,等他走出上林苑,就得进智障儿童收容所。

叶修却了然的点点头,没在这时候嘲笑他。

“我被影蛇咬了,是吗?”黄少天问。

“嗯,”叶修点点头,又看看黄少天,“当时没来得及。”

“会有事吗?”黄少天有点忐忑不安。

叶修用手指支起下巴,严肃道:“这个啊,先是浑身奇痒,接着脱发成秃子,然后七窍流血……”

“你还能不能好了,”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现在叶修是不是在耍他,他大致能看出来,“我估计是没什么事,要有事的话你准得手忙脚乱。”

叶修挑眉看他:“这么自信?”

黄少天心里打鼓,这话说出来,其实也没太单纯,他就想知道一下,自己在叶修心里是个什么地位,说不准他看上人家了,人家却把他当做个小弟弟呢?

动机不单纯的结果就是,对于结论的判断也就没底。叶修一反问,黄少天心里的小鼓们顿时敲得震天响起来,七上八下的,慌极了。

“那可不,”黄少天动动嘴唇,“我要死了你得大哭一场说是我害死了你啊我这就和你一块儿去死……”

“你要死了,哥上哪儿再去找这么乖巧的小后辈去啊,”叶修装模作样的叹口气,“以后哥养老可就指望某人良心了。”

“谁要养你啊!”黄少天迅速比了个中指,心里却美滋滋的,觉得有戏。

叶修和他开玩笑归开玩笑,两个人斗嘴斗了一会儿,又提起一件事。

“老叶你玩我?”黄少天盯着叶修,感觉有点不对劲。

“没耍你啊,”叶修摊手,“难道你不想有更好的……”

“老叶!”

叶修看着黄少天,叹了口气:“实话?”

黄少天点点头:“实话。”

“实话就是影蛇咬了也不是一点后遗症没有,”叶修看着他,“但我认为对你没什么影响。”

黄少天仰起头问:“这么自信?”

“是啊,”叶修很肯定的说,“影蛇能够影响的,其实是内心比较阴暗的人,它能刺激那些不太合乎正常范围内的欲望,可以说是诱惑人做出错事的机关,但我觉得你……”

“活泼开朗阳光向上?”

“……大致上是这个意思没错,”叶修有些嫌弃的看了黄少天一眼,“最多是脾气在一段时间内可能比较暴躁,有些破坏欲,所以啊,介绍个老朋友给你消消火。”

“我怎么听这话这么不对劲呢,”黄少天怀疑的看着叶修,“是我被你们兴欣的环境污染了吗?”

“胡说,”叶修矢口否认,“那是老魏和方锐的锅,哥并没有。”

“嗯,这句咱们听听就算,”黄少天大度的挥挥手,“那你准备了哪个老朋友来给我消消火啊?”

叶修笑起来,看着黄少天,直看得他毛骨悚然起来。

“那什么,老叶,在你裤裆上挤豆浆是我不对,但你不能报复我啊,”黄少天可怜巴巴的看着叶修,“你要是把我往火坑里推,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哥是那种人吗,”叶修换了种语气,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从中听出一点淡淡的惆怅来,“在联盟里听说过一个名字没有?”

“谁?”

“曾经的第一狂剑,孙哲平。”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