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几乎什么都吃,日常咸鱼,不是什么大大,产粮少质量低,感谢你们的喜欢

《目击证人》【五】全职/叶黄

【五】

 

打完球,黄少天擦了擦汗,迅速跑到球场边。叶修叼着根烟,和苏沐橙排排坐,苏沐橙不知道在手机上看什么,笑得不行,递过去给叶修看,叶修满脸的无奈。

“打完啦,老叶,”黄少天转转眼睛,看向苏沐橙,“不是,你来就来啊,怎么还给带人了啊?”

“哦,”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苏沐橙一眼,两人交换了更意味深长的眼神,“怎么,哥不能带人来啊?”

“不是,”黄少天比划比划,特别真诚善良,“你们还没吃饭吧,咱们学校食堂不好吃,附近也没好馆子,你带人妹子来,是不是不太好。”

“我不是来吃东西的啊,”苏沐橙笑嘻嘻的,“是吧叶队?”

说完,还去挽叶修胳膊。

叶修不动声色,咳嗽了一声,说道:“咳,那什么,少天,其实找你是公事。”

“卧槽,老叶你说好的来看我的呢,警民一家亲呢一家亲呢,都是骗人的,”黄少天捂着胸口,转向苏沐橙,“这位警官我要举报某人贪赃枉法以公谋私欺骗人民感情。”

苏沐橙笑得好看极了。

“咳,别闹,”叶修无语,“找个能谈话的地方,正经事。”

“行啊,那先等我回寝室换衣服,这一身汗,”黄少天扯起衣领闻闻,表情有点嫌弃,“要不先去寝室坐坐吧?站这儿多不好。”

苏沐橙抢在叶修前面,笑嘻嘻的:“好呀。”

回到宿舍,黄少天寝室里已经有舍友回来了,看到苏沐橙,眼神一变。

“看什么看呢,”黄少天瞪眼,“郑轩你什么眼神?去去去一边去别烦本少。”

叫郑轩的男生倒是友好的笑了笑:“这位是?”

跟在门外的叶修迅速窜了进来,大喇喇的在黄少天床上坐下,指指黄少天说:“他爹。”

苏沐橙笑出声来。

黄少天含在嘴里的水差点喷郑轩一脸,回头怒道:“谁爹啊,我说老叶你太不要脸了,你这样算是人民……你这样算人吗?”

看黄少天差点说溜嘴,叶修又想笑,不知怎么的,他就爱逗黄少天这样的,一撩一个准,回回炸。

“怎么不算了?”叶修含笑,“哪儿不算啊?”

“我要是你爸就得揍死你,省得你出来祸害人间,”黄少天喋喋不休的从柜子里找衣服,“快老实交代,老叶,你平白无故来,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黄少天说回来换衣就是换衣的,也没什么顾忌,在寝室里就把衣服扯了,露出上半身。

“咳,咳。”郑轩冲他挤眉弄眼,好像得了严重散光。

“你咳嗽什么呀,”黄少天瞪了他一眼,“跟哮喘似的。”

“有姑娘呢。”郑轩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

“哦哦。”黄少天恍然大悟,他习惯了男寝室坦诚相见的,倒是一下忘了还有个苏沐橙。

“没事啊,别管我,见得多了,”苏沐橙完全不知道这句话一出,其他男生拿诡异的眼光看她,“是吧叶……叶修。”

叶修面无表情。

“老叶苏妹子等我洗个脸啊,”黄少天一头扎进浴室,还探头出来招呼一声,“很快的。”

“嗯。”叶修点点头。

“哎,怎么样,”苏沐橙拿胳膊肘捅他胸口,“看上没?”

“什么鬼我就看上了,让你别跟小戴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叶修拍拍她脑袋,有些哭笑不得,他是看黄少天挺顺眼的,可是也不至于就突发奇想把自己给掰弯了,“让你给大眼打个电话呢,打了没?”

“早就打啦,你待会儿带人去哪儿?”

“包子那儿,”叶修犹豫了一下,补充道,“他说那儿菜味道不错。”

……

……

黄少天洗完脸出来,额前的头发还在滴水,看着倒是精神极了。

“大冬天的不冷啊?”叶修笑。

“没事儿,”黄少天随手撸了把头发,“那咱们先走起?”

苏沐橙憋着笑:“走起,走起。”

叶修瞪完苏沐橙,又看看黄少天:“你下午没课吧?”

黄少天下意识退了一点距离,警惕的看着叶修:“有一节,干嘛啊你要?”

“找个人给你支支招,”叶修似乎对黄少天的敏感毫无所觉,还是笑眯眯的,“关于你那个方面的。”

黄少天紧张的看了看室友,郑轩没什么反应,窝在床上看手机,至于其他人,黄少天就不担心了。

“哦,那行吧,我待会儿上完课过去。”

“待会儿什么啊,”叶修没瞧出来,这小子还是个学霸,“请假呗反正就一节。”

“我靠这是你一个……一个成年人该说的话么?”黄少天压低声音。

“一节课而已啊,你事后补补不就行了,还是说你没逃过课?”叶修也压低声音,两个人鬼鬼祟祟得跟地下接头似的,“你打完球不饿啊,去不去上次那家?”

“去去去,”黄少天一听到吃的就来精神,但是接着想到什么似的,可怜兮兮的说,“不要秋葵啊。”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样子,又是好笑又是不可思议,这得是多讨厌秋葵啊,这么大仇。

“行吧。”

黄少天一拍桌子,气贯长虹:“郑轩!帮我请假!”


评论
热度(187)

© 零时 | Powered by LOFTER